碩士男微信搜出「距離900m」正妹 每晚狂傳噁爛話結果GG了

▲▼危險,跟蹤,打電話,變態。(圖/翻攝自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去年透過微信(WeChat),發現住家附近有一美女,隨即傳送好幾則訊息,問對方是否願意援交,被拒絕後他更腦羞傳「幹爆妳」等恐嚇言詞,嚇得女子搬家並提告。張男被依恐嚇罪判刑3個月,緩刑2年定讞;另須賠償女方5萬元精神慰撫金。

30多歲被害女子提告時稱,從去年1月開始,幾乎每天一到深夜11、12點,張男就開始用微信不斷傳送騷擾訊息,像是「缺?」、「援?」、「2k/2s ok?(指2000元做愛2次) 」、「how much?(多少錢)」、「罩杯?」等,讓她不堪其擾。

雖然女子多次請張男放尊重、不要再騷擾她,但對方仍不肯罷休,就這樣持續傳了1個多月,而且語句越來越有威脅性,甚至放話「幹爆妳」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由於微信上顯示兩人住處距離不到900公尺,在成天提心吊膽之下,這名正妹只好趕緊搬家並報警處理。擁有碩士學歷、在法律事務所當業務的張男,於審理時辯稱,是女方先辱罵他父母,才會傳恐嚇訊息;但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不採信,認定是他騷擾女方被制止,進而出言威脅。

一審依恐嚇等罪判張男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二審考量他沒前科,今年2月間仍判3個月,但宣告緩刑2年定讞,不過緩刑條件是張男必須在6個月內,賠償女方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