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跆拳對打遇硬仗 台將僅存楊宗燁

▲世大運跆拳道楊宗燁           。(圖/記者洪偵源攝)

楊宗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世大運跆拳道對打,中華隊在24日戰績受挫,上午賽程結束後,男子87公斤以上級曾子鎰、女子62公斤級林宜青、73公斤以上級馬婷霞都已遭到淘汰,僅存男子74公斤級楊宗燁。

中華隊向來較重的量級,難以和其他國家抗衡,近年也只有80公斤級的劉威廷較為出色,上屆世大運銅牌,是台灣從2003年後,再度有80到80以上公斤級的男選手於國際賽奪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子鎰首戰將澳洲選手TKO,八強遇上美國選手海利(Jonathan Healy),在身上劣勢下,以1:9落敗無緣四強。

馬婷霞第一場18:6擊敗美國馬蓋瑞(Morgan McGarvey),第二場遭遇墨西哥名將巴拉瑞佐(Briseida Acosta Balarezo),打到黃金得分制仍無法得分,最後以優勢判定輸掉。

林宜青則在首戰就碰上南韓選手文智秀(譯音),在身上有傷的情況下,僅能以右腳周旋,雖然帶得對手不少麻煩,但已被看穿情況,最終9:12落敗。

目前中華隊僅存的楊宗燁,已經順利挺進八強,再獲勝就可確保中華隊一面獎牌。

▲▼      世大運跆拳道馬婷霞       。(圖/記者洪偵源攝)

▲馬婷霞。(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