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裝嫩撈客真面目嚇人 警開燈逮人..嫖客傻眼:你哪位 

34歲中國籍張姓女子,趁著大批警力投入世大運維安期間,想大撈一筆應召財,來台短短沒幾天賺得荷包滿滿,警方埋伏調查後,當場查獲張女與一名男子正在進行交易,沒想到燈一打開來,男子驚呼:「大嬸妳哪位!」

圖文/鏡週刊

警方調查,來自四川省的張女,以觀光名義來台賣淫,在中國是農村婦來台變成應召女,張女也透露,長期失業且無所事事,迫於經濟壓力,才花了近萬元的機票與仲介費來台,身材姣好的她化名「昕兒」,1小時2000元的親民價格搭配長腿美女圖片,透過LINE來亂槍打鳥找嫖客,來台沒幾天,生意好的嚇嚇叫。

警方鎖定張女時常出沒的地點,出動多人埋伏後,當場查獲張女與一名劉姓嫖客正在進行交易,警方破門後將燈打開,劉男才看見剛剛抱在懷裡的美人兒,即便穿著鮮豔、緊身連身裙,仍無法掩飾張女的蒼老感。

張女LINE的圖片與本人「圖文不符」,如此明顯的「照騙」,讓劉男嚇得不停問「大嬸,你幾歲啊?妳是哪位啊?」,令在場警方不禁連聲竊笑,張女與劉男訊後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