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苦等金鐘19年 「八點檔連報名機會都沒有」吐無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入圍名單23日出爐,幾家歡喜幾家憂愁,曾莞婷看到KID努力了14年終於獲得肯定,心中不免有所感慨,「我等了19年了………」,卻遲遲與獎座無緣,雖然粉絲都肯定其演技,她坦言「人總是會有些期待」,無奈心聲令人心疼。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曾莞婷「8點檔沒報名機會」吐無奈。(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24日在臉書透露已經等金鐘獎等了19年,「人總是會有些期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最近雖然到泰國還願,仍緊盯台灣的演藝圈大事,得知好友KID拼了14年終於受到評審青睞,忍不住自我打氣,「我等了19年了………看來我要再加油才行!」在留言串中,她坦言自己還是抱有拿獎的夢想,「只可惜評審不認同。」

事實上,曾莞婷2015年看到第50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時,曾在臉書感嘆八點檔無法報名金鐘的遺憾,「也許是因為八點檔演員幾乎沒得過獎,所以連報名都省略了,怎麼可能會入圍呢?」即使上山下海搏命演出,犧牲很多時間,仍是得到這樣的結果,讓她不禁自問是否該停下腳步,「我在這行業的意義跟貢獻在哪裡?!」

▲▼曾莞婷「8點檔沒報名機會」吐無奈。(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往年曾透露八點檔連報名機會都沒有。(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演遍大大小小的本土劇,曾莞婷的生動演技深受觀眾喜愛,不少粉絲心疼得跳出來打氣,卻反過來安慰大家表示,沒有氣餒也不絕望,「只是對自己該有些期許了!」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曾莞婷「8點檔沒報名機會」吐無奈。(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的無奈心聲讓粉絲好心疼。(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