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每夜和「丈夫亡魂」做愛? 寡婦讚:他死後性慾更旺盛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寡婦自爆能和丈夫亡魂做愛。(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離奇事件真的有可能發生嗎?印尼網路論壇近日瘋傳一則消息,1名40多歲的寡婦宣稱,能和過世丈夫的亡魂發生性關係,每晚至少做愛2至3次,文章讓網友半信半疑,認為她應該是思念亡夫過度產生幻覺!

據馬來西亞中文媒體《中國報》引述印尼「Tribun Medan」消息指出,40多歲的寡婦查麗哈表示,自己能和丈夫亡魂發生關係。她描述,有天半夜聽見門外傳來敲門聲,當下雖然害怕仍開了門,赫然發現死去的丈夫竟然站在外面!

她也懷疑,丈夫早已下葬一星期,怎麼可能還活著?但眼前這個男人確實是自己的丈夫,「我感覺到是他的聲音,但又覺得不可思議」,雖然難以置信,仍開門讓「丈夫」入內,「我什麼都沒有做,無能為力,被他的亡魂深深吸引」。

性愛,做愛,上床,裸露,男女,兩性。(圖/達志/示意圖)

報導指出,從今以後,丈夫的亡魂每晚都會回家和她做愛,每晚2至3次。查麗哈透露,第一次和靈魂翻雲覆雨,感到異常地享受,也非常快樂,「丈夫在死後的性慾比活著更旺盛!」

由於事件太過離奇,真實性無法考證,過程也令人半信半疑,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鬼上身了?」、「不知那裡跑來的野男人才是真的?這個女人應該是已經變態了?」、「其實是隔壁老王,只是編一些故事掩人耳目」、「鬼月自創文?」、「該不會是思念丈夫過度?」、「偷吃怕被發現自己胡謅的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