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Q臉招財94狂!修杰楷身價翻3倍 活動價10萬→28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及Bo妞,2個萌娃模樣超可愛讓人想不喜歡都難。其中咘咘不僅是「最小網紅」還旺父母,修杰楷升格當奶爸後,一下從斯文紳士變成「型男老爸」,慈父形象為他贏得大眾好感,代言邀約不斷,身價三級跳。

▲▼Bo妞游泳初體驗! 咘咘一下水…「吃檸檬表情」超有戲。(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帶咘咘、Bo妞到室內泳池玩水。(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修杰楷過去以拍戲為主,出席一場活動費用大約是10萬元新台幣,婚後有了咘咘,經常可以看到他帶著女兒出遊、照顧女兒的樣子,儼然是新一代慈父的代表,加上他並沒有因為當了人夫、人父就放任自己身材走樣,依舊照常健身維持帥氣模樣,「型男老爸」的路線更受網友歡迎。

▲咘咘超可愛!一雙大眼就像是天生自帶瞳孔放大片一樣。(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報導中指出,修杰楷日前受邀出席微風之夜的一日店長,單純露個臉賺進酬勞28萬元,與過去相比,身價一次漲了2.8倍,此外咘咘出生後,他大約接下了8個代言,年收破千萬應該跑不掉,看來咘咘不只超可愛,還同時帶財,讓爸媽的事業也更上一層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