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鬧場!柯P私人簡訊曝光:賽事期間撐住大家士氣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19日的開幕式遭到反年改鬧場,導致發生選手無法進場的尷尬狀況;當時人在現場的柯文哲見到悉心籌備的賽事出現意外狀況,面色鐵青指揮維安警力。曾是柯文哲醫學院同學兼室友的許長禮再臉書po出與柯文哲的簡訊,「美中不足,被反年改團體破壞開幕之進場,後遺症還需處理。現在還在賽事期間要撐住大家(包括基層員警)的士氣」,短短幾句話道盡無奈心情。

許長禮在臉書表示,19日打開電視關心世大運,前半段順利、氣氛燈光中規中矩,但看著掌旗手一一進場,後面空無一人,一顆心懸在半空;很快消息傳來,反年改團體鬧場突破警方防線,阻撓運動員進場,心情真是又氣又急,因此特別傳簡訊給柯文哲表達安慰,「只要你盡心盡力要辦好事情,壞事都會翻轉變成好事,老天都會幫忙的。最後運動員嘉年華式進場,場內外歡樂high成一片。又有誰能預料會如此逆轉勝?」

而柯文哲也透過簡訊回覆,除了表達感謝之意外,也強調要撐住大家的士氣,「謝謝你的支持,美中不足,被反年改團體破壞開幕之進場,後遺症還需處理。現在還在賽事期間要撐住大家(包括基層員警)的士氣,直到世大運結束。繼續努力。」

從簡訊裡,可以感受到柯文哲面對突發事件不慌亂、很淡定,面對外界質疑警方維安不力,早已做好出面承擔的準備、避免士氣大受打擊,目的要讓同仁可以專心準備世大運。如同他事後開記者會定調「一切政治責任,我負責」,知道「下台負責」並不能解決事情,但現在也不是檢討的時候。

▼許長禮與柯文哲簡訊對話。(圖/翻攝自許長禮臉書)

▲▼許長禮與柯文哲簡訊對話。(圖/翻攝自許長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