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失阿拉斯加犬食量大!一日3頓還要加餐 警嚇壞:要被吃窮了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取自嘉定公安微博)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取自嘉定公安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一間派出所的民警帶回了一隻走失的阿拉斯加犬,這隻狗很乖,但食量超大,一日吃3頓還要加餐,民警戲稱「要將派出所吃窮了」。經過兩天的照顧,狗和民警產生了「我不吃飽就不乖」的默契,幸好主人及時趕來將牠帶回,而民警也笑說,對於牠的胃口,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害怕。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22日在微博發布消息指出,「剛剛,蜀黍(叔叔的諧音)處警帶回一條二哈,脖子上有項圈但繩子斷了,雖然主人不在身邊,但它卻完全沒有害羞的樣子,吃起蜀黍省下的飯來一點也沒有『客氣』的意思,還望其主人看到後,立即前往戩浜派出所將其帶回,因為它的精力實在『太旺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取自嘉定公安微博)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取自嘉定公安微博)

微博附上的照片顯示,一隻大狗似乎玩得髒兮兮,一下趴在地板上,一下又對鏡頭吐舌頭。不過,不少網友看了表示,這應該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民警23日接受《梨視頻》訪問時回憶道,大狗在檢防衛生院徘徊,影響病人正常看診,「這條狗也不叫,很乖,我就把牠牽回了派出所。牽著這個狗鍊,牠很乖就跟著我跑了…我們派出所都快被牠吃窮了!(一天)最起碼3頓,還要給牠加餐…沒人管得住牠,我們出去都不敢帶牠出去。」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翻攝《梨視頻》)

▲▼走失的阿拉斯加犬食量驚人,民警笑稱「快被吃窮了」。(圖/翻攝《梨視頻》)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翻攝《梨視頻》)

經過兩天的照顧,大狗已經和民警產生了「我不吃飽就不乖」的默契,幸好主人及時趕來將牠帶回。嘉定分局24日上午再次發布微博指出,「想想它的胃口蜀黍就『後怕』(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害怕)!!!據狗狗主人介紹,因其太過頑皮好動,10來分鐘就將脖繩咬斷出走,並稱回去將立即更換牢固的脖繩,以免再次走丟。」

▼走失的阿拉斯加犬,主人趕來帶回去了。(圖/翻攝《梨視頻》)

▲▼上海一隻阿拉斯加犬走失,被民警帶回。(圖/翻攝《梨視頻》)

►【看影片】走失阿拉斯加犬食量驚人 派出所快被吃窮了


事實上,之前青島交警也撿到一隻走丟的薩摩耶,將牠帶回大隊,等待主人來接。不過,一個月過去,主人還沒出現,狗吃光了交警的餅乾和排骨,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當大家在休息的時候,牠還會用舌頭舔醒交警,讓交警帶牠下樓尿尿散步,完全不把自己當外人。交警被薩摩耶的飯量嚇到,不斷在微博表示,「全城尋人!」「小薩摩太機智,混吃混喝,主人趕快出現吧!」千呼萬喚,主人最後終於現身,把牠領回家了。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走失上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