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慘遭4公尺長蟒蛇纏繞 拚死扳蛇口逃生!

大媽慘遭4公尺長蟒蛇纏繞 拚死搬開蛇口逃生!(圖/翻攝自泰國BRIGHT TV的YouTube)

▲家中竟然出現大蟒蛇,泰國大媽差點被活吞。(圖/翻攝自泰國BRIGHT TV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紅統府猜唷縣(Chaiyo)一名65歲大媽在自家院子險遭4公尺長的蟒蛇活吞,由於左腳被緊緊地纏住,讓她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搬開蛇口並順利逃脫,筋疲力盡的她最後被家人發現,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受害大媽在自家後院採摘箭葉橙樹葉和檸檬時,突然感覺左腳有異狀,一看家中竟然出現長4公尺、重20公斤的巨蟒,牠狠狠咬住女子的左腳並緊緊纏住。大媽擔心自己會成為蟒蛇午餐,使用全身的力氣抵抗才好不容易脫困,送醫後發現左腳踝留下大面積的傷口。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在院裡搜尋了30分鐘才終於找到蟒蛇,猜測應該是因為太餓了,才會突然攻擊人類,目前已野放回大自然中。

▼大媽左腳雖然留下嚴重傷口,但性命總算是保住了。(圖/翻攝自泰國BRIGHT TV的YouTube)

大媽慘遭4公尺長蟒蛇纏繞 拚死搬開蛇口逃生!(圖/翻攝自泰國BRIGHT TV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