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案砍前瞻!徐永明要國民黨用功點:連林全名字都寫錯

▲▼徐永明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團提案連林全名字都寫錯。(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團提案連林全名字都寫錯。(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連日為前瞻第1期預算案召開協商,國民黨團則祭出「文攻」杯葛,提出1萬421案,遭質疑浪費紙張。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4日上午則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團提案中,連行政院長林全名字都寫錯,「林泉、林全、林銓?傻傻分不清楚,還想倒閣!」諷國民黨必須用功一點,「低級錯誤只會讓立院被行政部門輕視!」

徐永明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為杯葛前瞻預算的審查,提出1萬多筆沒營養的「闌尾提案」,其中連金剛經、大禹治水、戰國策竟都能成為提案內容,更讓人搖頭的是,連監督的對象、行政院長林全名字都能寫出多種版本,「這種低級失誤真的是讓行政官員看笑話」。

徐永明接著說,國民黨自己不要臉,不要拖全立法院下水;堅持將1萬多案印成紙本,已浪費許多地球資源,「拜託趕緊實質審查,別再浪費人民納稅錢了。」

另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在臉書Po出「滿桌提案」照,表示這就是一萬600餘件砍前瞻預算的提案,「預算還沒砍之前,倒是先砍了一堆樹!」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則說,國民黨提一萬多案故意杯葛,累死工作人員,而「浪費自己的生命叫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生命叫做謀殺」,國民黨在謀殺立法院委員及立法院職員的生命,「這是一種罪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