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萬美元全「美國製造」 白宮「新壁紙」川普親挑!

▲▼白宮。(圖/路透社)

整修後的白宮樣貌。(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為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官邸與主要辦公場所的白宮,在經歷3周的翻修後,終於於23日(美東時間)呈現新風貌在大家的面前,這項工程耗費近200位工作人員人力與340萬美元的資金,重新粉刷之後也才為真正的「白宮」。

據《CBC》報導,負責為期3週白宮維修與清潔的艾倫(Alan Zawatsky)表示,這是一棟老建築,要做到重新整理有點難度,但是我們解決了主要的缺漏。他說,這麼短的工期要鋪上地毯及粉刷,唯一辦法就是家具搬出去,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工作。

▼粉刷後的白宮,用更白更亮,變成名副其實的白宮。

▲▼白宮。(圖/路透社)

工程包括重新粉刷白色的外牆,更換羅斯福會議室(Roosevelt Room)與西廂(West Wing)幕僚辦公室大廳的地毯,使用27年的西廂空調系統也升級。比較特別的是,總統橢圓辦公室的新壁紙是川普親自挑選。維修費估計,用於空調為196萬5000美元、新地毯11萬7000美元以及油漆27萬5000美元,總計235萬7000美元(約台幣7千萬)

據報導,艾倫指出,這次使用的「一切」都來自美國製造。白宮南面石階(South Portico)也採用印第安納州的石灰石做整修。此工程從8月4日開始,這段時間川普與家人前往新澤西州的高爾夫球場渡假村。

▲▼白宮。(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