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表演十天!馬戲團老虎突然抓狂 狠撲撕咬馴獸師

連續表演十天!馬戲團老虎突然抓狂 狠撲撕咬馴獸師。(圖/翻攝自「蛋蛋贊」網站)

▲老虎表演中突然抓狂,狠咬訓獸師嚇壞所有觀眾。(圖/翻攝自「蛋蛋贊」網站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省營口市遼河大劇院發生訓獸師在觀眾面前慘遭發狂老虎狠咬的畫面,10秒的影片中,老虎突然衝向左側的馴獸師,將其撲倒並狠咬,右側的馴獸師見狀,趕緊衝過去用棍子不斷攻擊,但老虎仍不願意停口,驚心動魄的場面嚇壞在場的所有觀眾。

影片中,老虎與2名馴獸醫一同被關在大籠子裡進行表演,也不曉得什麼原因,原本乖巧的老虎突然發飆,撲倒並狠咬其中一名馴獸員,此時所有觀眾全都急得站起來了,現場可聽到許多「媽呀」的驚呼聲,籠外的女馴獸師也只能急著手握柵欄,但卻束手無策,好在籠內另一名馴獸員趕緊用木棍拼命攻擊老虎,猛打了十幾棍後,老虎才終於停止攻擊。

意外發生後,遼河大劇院在微博上發出公告,經過10天的表演,獅子與老虎都累了所以才會顯露出暴怒的情緒,決定將表演時間改為8月21日至26日下午3時、6時。大陸《遼寧晚報》記者23日向劇院工作人員查證,對方表示,馴獸師只是被抓了幾下,「啥事沒有,表演還是會照常進行」。

▼工作人員表示,馴獸師傷勢沒有大礙,表演仍會繼續進行。(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連續表演十天!馬戲團老虎突然抓狂 狠撲撕咬馴獸師。(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