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系列賣超好! 片商曝「熟女AV」夯...背後暗藏4大原因

胸部,女人,性感,性愛,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美魔女風潮頗為盛行,日本熟女AV的行情也跟著高漲,日本AV廠商「桃太郎映像出版」就分析,熟女類型A片之所以能歷久不衰,其背後有4大原因。

據《日刊SPA!》報導,「桃太郎映像出版」內部人員杉澤志乃表示,熟女片一向都賣得很好,最近熟女AV的人氣也相當高,而盛行原因大致可歸納出4點。

1.情色感
以男性來講,就算年紀大或條件差,大不了到風俗店找小姐;但女生不同,當她們進入婚姻後,會被家庭、小孩綁住,也認識不了其他人,很難有外遇對象,加上嘿咻的對象都是同一人,久了容易性冷感,因此積累不少性慾。如此一來,找素人熟女來拍,會有大爆發的真實效果,這和年輕AV靠演技的感覺有所差異

2.反差感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在做愛時容易出現,有別於平日的淫亂模樣或表情,這種反差感可以滿足扭曲的征服慾、以及忌妒心,讓觀眾驚呼,「原來大媽也有這種色色的表情阿」,所以像NTR系列(被戴綠帽)就賣得非常好

「妹系熟女」井上綾子。(圖/翻攝自井上綾子推特)

▲「妹系熟女」井上綾子。(圖/翻攝自井上綾子推特)

3.美魔女
許多人很吃凍齡這套,很喜歡這種年齡還有年輕肉體的反差。像現年47歲的井上綾子,靠著保養得宜的臉蛋和修長美腿,在熟女系走出自己的路,就成功打進妹系市場。

4.觀眾高齡化
現在年輕人看A片,習慣在網上搜尋,可是許多中高年紀的熟男不太會用,所以會直接用買的,加上他們覺得與自己年紀相仿的比較有真實感,反而不太愛看年輕女優的片子,這也是熟女AV長年不敗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