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苦訴3年沒發片 YG社長竟回「她沒要求過」...粉絲暴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2NE1在2016年11月正式解散,成員各自在演藝圈發展,Dara成為綜藝節目寵兒,日前卻主動談及解散心境,坦言雖然做了適合自己的事,卻比從前還要不快樂,讓粉絲相當心疼;眼見CL、Minzy接連出專輯,她坦言內心有些不滿,向社長楊賢碩傾訴後,對方卻回一句:「她從來沒要求過。」引爆粉絲怒氣。

▲Dara。(圖/翻攝自dara IG、YouTube)

▲Dara和楊賢碩。(圖/翻攝自dara IG、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世界上所有放送》日前設立任務,要主持人Henry和朱相昱替膽小的來賓說出藏在內心很久的心聲,Dara表示願意參加,提出想要發專輯的想法,當朱相昱致電給YG社長楊賢碩,直言:「Dara似乎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我們想替她開口詢問,為什麼過去3年裡她都沒有出專輯的計劃?」

▲Dara。(圖/翻攝自dara IG、YouTube)

▲朱相昱致電給楊賢碩。(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楊賢碩竟回答:「她沒有跟我要求過要發專輯,也沒有認真去說這些事情。」並表示,如果Dara真心想要做的話,也會對此提出一些幫助和建議;雖然沒有否決,但這段回答卻惹惱粉絲,怒批經紀公司竟然對藝人沒有任何演藝規劃,甚至不開口就被丟在一旁置之不理,還有人大罵:「每個藝人都要自己開口才能順利工作的話,要你這公司幹嘛啊?」

▲Dara。(圖/翻攝自dara IG、YouTube)

▲Dara目前是綜藝節目寵兒。(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楊賢碩雖然一手捧紅BIGBANG、2NE1、WINNER等團體,在演藝圈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卻也備受爭議,近年來每個團體發片進度緩慢,甚至2、3年才回歸歌壇一次,已經惹火許多粉絲,尤其是2NE1自從2014年朴春捲入禁藥事件後,演藝事業停擺2年,中間一度釋出要回歸消息,最後卻不了了之。

▲Dara。(圖/翻攝自dara IG、YouTube)

▲2NE1曾是南韓女團霸主。(圖/翻攝自網路)

粉絲質疑楊賢碩將重心擺在部分人氣火紅的團體上,而忽略了元老2NE1的功勞,沒有均衡扶持顧及各個團體發展,導致藝人的青春白白虛度,才會導致敏智退團、朴春出走等後果,更舉出楊賢碩不宣傳也不安排綜藝節目、無限舉辦巡迴演唱會壓榨藝人、無限拖延藝人回歸計畫等罪狀,引發極大怒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