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女被狠母肢解再溶屍燒成炭 她向警掰謊「女兒在休息」

▲▼自閉女被狠母肢解再溶屍燒成炭 她向警掰謊「女兒在休息」。(圖/記者戴榕萱攝)

▲母女兩人合照停留在去年的時間。(圖/翻攝自Rebecca Ruu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南部奧札克縣(Ozark)一位狠心母親Rebecca Ruud,上個月20日打電話向縣警局報案,說她16歲的女兒Savannah Leckie失蹤,想不到警察經過一個月的調查後出爐,這一切都是Rebecca自導自演,實際狀況卻是母親把女兒肢解溶屍後再進行焚燒。全案偵破後,狠母已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可能將面臨死刑。

16歲Leckie從小患有高功能自閉症,學習力不佳、語言表達也不好,1990年就被母親Rebecca送去跟養母家住,但由於養母與未婚夫相處不融的情況下,2016年8月送回原生家庭居住。想不到兩人相處一年後,在上個月20日警方接獲一通來自女孩親生母親的電話,通話中描述,家中失火,後來她向消防員出示自己的傷勢,卻沒有提到女兒受傷程度,她當時只向警方表示女兒受到驚嚇後,洗了澡正在休息。但當天警方卻沒看到Leckie本人。

幾日後,Rebecca又打電話報警,她描述女兒因為火災後的陰影逃家,只留下她最愛的毯子與枕頭,希望大家可以幫她找回女兒。想不到經過警方積極追查後,4日才發現院子附近的露營車旁有燒焦痕跡,經法醫鑑定後,內容物確定是人骨與牙齒,但無法證明這就是Leckie的。

於是,警方9日開出搜索令,在Rebecca家中找到不少人骨與遺體碎片,還有絞肉機、刀子等犯案工具,旁邊還有26灌強鹼更是關鍵證據。據法官判斷,Rebecca極度是先把女兒肢解,再使用強鹼溶掉骨頭,接著引火滅屍,對女兒施行了二次謀殺。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狠心母親的殺人動機,但依照美國刑法,Rebecca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警長希望她吃上死刑付出殺女兒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