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雨天限量款! 聖上御賜「貓掌章」:再來就是接朕回宮了

本日限量款! 聖上御賜「貓掌章」:再來就是接朕回宮了(圖/翻攝自Twitter:@shimamike0814)

▲被蓋章了,好羨慕喔!(圖/翻攝自Twitter:@shimamike081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貓咪都不太喜歡身上濕濕的感覺,日本一位推主@shimamike0814日前就遇到一隻貓咪,似乎想躲開潮濕的地面,竟然站在她的腳上,下來後就蓋了兩個清楚的貓腳印!可愛的模樣讓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後,至今已經累積11萬次轉推,27.4萬的喜歡,網友們都表示超級羨慕啊!

許多貓咪都不喜歡水,有些是因為如果身上被弄濕了,會使身體重量改變或降低狩獵時的靈敏度,而且貓身上沒有汗腺,僅腳底及嘴唇邊緣才有,身體一旦被水弄濕,體溫出現溫差的話會讓牠們感到沒有安全感。而且許多寵物貓的祖先們多為非洲野貓和亞洲沙漠貓,因為接觸不到水,所以對水也會存在一些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也笑說這鞋要翻倍了,「喵語:朕的玉璽已蓋,就准你伺候我吧!接我回宮吧!」、「獨一無二的鞋」、「今日限量版」、「我選擇您了,罐罐拿來」、「快註冊專屬商標權」、「喵:粉絲還不快來,快閃簽名會不是天天有~」、「下雨天本王的腳不想踩濕,只能讓奴才護駕!」、「他的腳腳好乾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腳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