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求《玩很大》封殺 「我在你們心中這麼可怕?」

記者許瑞麟、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曹西平直爽、敢言的個性總是在節目上創造不少話題,24日卻在臉書透露和《綜藝玩很大》的製作人有些誤會,甚至說:「麻煩你們封殺我感激不盡。」接著又爆出月初有人邀請他參加本屆金鐘獎,只要「上台揮揮手」就好,讓他超傻眼,最後斷然拒絕。

曹西平求《玩很大》封殺自己。(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婉拒出席金鐘獎。(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一開始就要《綜藝玩很大》的製作人不要看到臉書PO文才前來關心,對方稱不敢聯絡,是因為上次在廣州錄影時被他嚇到,他表示,沒想到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有這麼可怕,「不喜歡這種感覺,我不是誰就是一位可憐的資深老藝人,在演藝圈討生活還要看人家臉色過日子,謝謝妳,麻煩你們封殺我感激不盡,妳沒有這麼委屈,不要說的這麼委屈。」但最後還是很有風度地恭喜該節目入圍金鐘獎,卻也不忘補槍:「會製作節目也要會做人路才會長久。」

此外,曹西平月初也收到參加金鐘獎的邀請,希望他上台代表綜藝節目的傳承,這段節目有幾個來賓,大概3到5分鐘,但是只要揮手就好,因為時間有限,他聽到後感到很疑惑,便回覆:「如果沒有什麼表現只是去揮揮手那就算了。」認為對方不尊重資深藝人,感嘆雖然不被別人重視,但自己絕不會看輕自己,網友也紛紛獻上安慰,「做自己就好」、「這種邀約也太不尊重人」、「四哥加油」。

曹西平求《玩很大》封殺自己。(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金鐘獎入圍公布,曹西平在臉書祝賀《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對此,《玩很大》製作人湯宗霖對曹西平致上深深歉意,公布入圍名單當天,正在準備隔天的錄影,沒有第一時間聯絡,真的很不好意思。對於曹西平說很久沒聯絡,他解釋,5月時還有聯繫,廣州錄影後,憲哥改當關主,賽制調整,「很多時候我們考慮地點、賽制的問題,也不敢隨便邀請曹大哥,怕影響他的形象。」但他強調,《玩很大》絕對沒有不邀請他,永遠歡迎曹大哥,「不管怎麼樣,真的跟曹大哥說聲抱歉,不好意思。 」

曹西平臉書全文:

今天我寫了臉書說請綜藝玩很大製作人不要看到臉書才要來關心我

(真的沒有這個必要)妳臉書也留言給我妳不留我還不會不舒服妳留了言我更不舒服,上次廣州玩很大錄影說被我嚇到了所以一直不敢跟我聯絡(這句話是幾歲人該說的話)一月錄完影後從來沒有一位製作單位的人跟我聯絡問候過
(說是怕我我有這麼可怕嗎我真的不懂)不打電話不聯絡的理由是說廣州玩很大錄完影之後因為我生氣大家害怕我(這理由我不接受現在都幾月了)

大製作人妳很忙妳身邊這些人大家都很忙,所以以前錄影這些工作人員都是跟我裝熟裝熱情(一切都是假的用演的那還真的演很大)製作單位很忙大家都很忙沒有發通告都不可以打電話聯絡問候一下(電話費太貴了製作單位經費困難)不要留訊息給我了好嗎

不喜歡這種感覺(真心換絕情)我不是誰就是一位可憐的資深老藝人,在演藝圈討生活還要看人家臉色過日子(悲哀),謝謝妳麻煩你們封殺我感激不盡,妳沒有這麼委屈不要說的這麼委屈(妳是要抹黑我是嗎)

#船過水無痕
#真心換絕情這就是人生的真實寫照
#製作單位很忙大家都很忙超級忙
#我還是恭喜主持人跟製作單位都雙雙都入圍希望你們可以得獎這個節目錄製了非常辛苦
#會製作節目也要會做人路才會長久
#不要再傳訊息也請不要打電話這樣子讓人更不舒服
#四哥連早上運動都會帶著玩很大送我的頭帶
我沒有要討拍更沒有需要製作單位要幹什麼,我只是說我想說的話而已,原來我在你們的心目中有這麼可怕?

曹西平臉書全文:

八月上旬有人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去金鐘獎,我說去金鐘獎幹什麼對方說代表綜藝節目的傳承(傳承什麼)他就說上台揮揮手這段節目有好幾個來賓大概三到五分鐘(沒有什麼對話)就是去揮揮手因為金鐘獎時間有限,我就說如果沒有什麼表現只是去揮揮手那就算了(我在家自己揮揮手)

不管誰跟我聯絡都無所謂,我真的沒有興趣跟金鐘獎沾上邊,雖然我是電視人入行36年了,別人不尊重我卻很尊重我自己,別人覺得我不大牌我覺得我自己很大牌很紅(這就是自己的態度)請幫忙轉達文化部的人好嗎這種邀約好嗎尊重資深藝人嗎

#人家認為我不是咖為什麼自己也要認為自己不是咖
#演藝圈36年我不是電視人你們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
#別人不尊重我的專業我自己卻要非常的尊重我自己的專業
#沒到安息那一刻千萬不要看不起自己
#一輩子演藝生涯感覺很受污辱很不尊重人
#偶像歌星一路走來到現在從三台一路走來到現在的演藝圈有多少台
#我一直都存在演藝圈謝謝大家關心四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