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媽」與小王離婚...怪罪前婆家 剪斷親生兒GG報仇

▲▼江西撫州市崇仁小文生殖器遭媽媽剪掉。(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文還有機會恢復性功能。(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一直是家庭難題,處理不好就會有人倫悲劇。江西撫州市崇仁一名狠心的年輕媽媽劉女,因痛恨婆家無情,連帶看自己17月大的兒子小文(化名)也不順眼,某天她逮到機會,就拿大剪刀把兒子的GG給剪斷,為了就是要報復婆家。還好小孩被送往醫搶救後修復良好,未來可能仍有機會恢復性功能

據綜合媒體報導,劉女在15歲時認識一名楊姓男子,隨後便與對方交往,生下兩個小孩,由於她未到法定結婚年齡,因此沒有與楊男步入禮堂,後來她拍拍屁股走人,嫁給其他人。小文奶奶表示,媳婦生完小文後不久就離家,整整一年都沒有回來,甚至是轉嫁別人,「我就對她說『妳嫁了別人,不要回來我家裡』。」

劉女現任丈夫得知自己老婆以前有一段情,氣得跑來小文家中理論,得知事實後,就與劉女離婚。劉女被拋棄後,再次回到小文爸爸的身邊,哭著向婆婆道歉。婆婆心軟讓媳婦回家,但又怕對方會趁著無人注意時帶走,她就訂一條規定,不准孫子與媳婦單獨相處,就怕有憾事發生。

▲▼江西一母親剪斷17個月兒子生殖器後不知去向。(圖/翻攝封面新聞)

▲醫護搶救小文。(圖/翻攝封面新聞,下同)

劉女認為自己被前任丈夫拋棄,都是婆家害的,便趁著婆婆不在家時,拿著大剪刀把兒子GG給剪斷。小文奶奶回家後看到躺在血泊中的孫子,一旁還放有凶器與孫子的生殖器,她嚇得打電話給老伴,並將小文帶去了撫州人民醫院,隨後再轉到南昌。

醫生表示,小文受傷後歷經4個多小時,才送到南昌曙光醫院搶救,他們有立即把斷掉的部分送到了手術室觀察,醫生表示,手術情況不太樂觀,「孩子太小,斷掉的部位也太小了,和蠶豆差不多,不太好進行操作」。

所幸老天有保佑,歷經10天的治療後,小文恢復狀況良好,而且長大後有望能恢復性功能,甚至能與常人一樣能生兒育女。

▲▼江西一母親剪斷17個月兒子生殖器後不知去向。(圖/翻攝封面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