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市惡警「栽毒」抓少年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             。(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北市信義分局朱姓刑警(左一)和同事為求績效,竟逼迫假釋犯幫忙栽毒再抓人。(圖/翻攝警友會)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刑警涉嫌為了毒品績效,脅迫毒品假釋犯栽毒品給少年,害少年被裁定保護管束,桃園地院裁定信義分局刑警羈押禁見。

桃園地檢署調查,今年4月間,信義分局兩名刑警佯稱檢察官指示,威脅林姓毒品假釋犯須找2名少年栽陷「持有和施用毒品」,如不配合,將撤銷假釋,林姓男子怕入獄,只好答應。

信義分局兩名刑警提供來源不明的3級毒品K他命,交給林姓假釋犯,用來引誘少年吸毒和持有,林姓男子在新北永和區找到15歲黃姓少年,在公園引誘他吸食k他命,2名刑警馬上出現抓人,將少年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害他被裁定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