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嘲笑川普推特文:「怪異又自大」總愛說些垃圾話

▲▼美國總統川普時常在個人推特(Twitter)發文。(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時常在個人推特(Twitter)發文。(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23日強烈譴責美韓聯合軍演,並批評川普在推特(Twitter)的發文自大又怪異,雖然川普才在日前表示,「北韓現在比較尊重美國了。」

據CNN報導,美國與北韓近日頻頻「互嗆」,使國際間繃緊神經,深怕兩國真的打起來。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23日表示,美韓聯合軍演非常危險,並不是「防衛型」或「年度」軍演,美國不要忘記北韓有導彈和核武,別以為自己的土地很安全、死亡是他人的事。

▲▼ 川普,金正恩。(圖/路透社)

▲ 金正恩與川普互看不順眼。

北韓這次的抨擊主要是針對川普在推特上的發言,指川普在推特上經常發表稀奇古怪的自大貼文,說出一堆「垃圾話」讓他的助理非常為難,並舉出川普的垃圾話,包括「如果有戰爭也只會發生在朝鮮半島上,就算有上千人死亡,美國人還是能安穩的睡覺。」

北韓這次的公開言論可能會讓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非常尷尬,因為不久前他才表示,美國及北韓的情勢逐漸緩和,正以外交方式解決的方向進行。川普雖然曾公開發言會以「火與憤怒」的方式攻擊北韓,但後來又改口「我現在認為北韓開始尊重美國,我非常尊敬他們這一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