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烏龜頭問「舒服嗎?」 壇蜜拍觀光影片太情色提前下架

▲▼壇蜜是日本著名的性感女星,素有「情色女王」稱號。(圖/CFP) 

▲壇蜜是日本著名的性感女星,素有「情色女王」稱號。(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星壇蜜是許多人的女神,但日前日本宮城縣邀請她拍攝觀光宣傳影片卻被「罵翻了」!因為廣告畫面不停特寫壇蜜的嘴唇,還使用性暗示用語引人遐想,讓宮城縣居民非常不滿,紛紛抗議影片下架。

據《產經新聞》報導,壇蜜為日本仙台宮城縣拍設廣告推廣觀光,但卻在影片中摸著烏龜說,「我可以坐在上面嗎?」,甚至在搭乘烏龜時大喊「舒服嗎」等情色雙關語,讓人看了非常尷尬。此外,壇蜜在撫摸烏龜的頭時,能看見烏龜的臉瞬間脹紅,接著突然變大,令人產生遐想,並懷疑這樣的廣告適合兒童觀賞嗎?

▲▼壇蜜在廣告中摸烏龜的頭,烏龜竟然瞬間變大。(圖/翻攝自YouTube)

▲壇蜜在廣告中摸烏龜的頭,烏龜竟然瞬間變大。(圖/翻攝自YouTube)

消息指出,廣告以日本民間故事「蒲島太郎」作為題材,壇蜜仿造故事中的主角坐上烏龜,但卻一點也「不童趣」,在介紹宮城縣的名產「毛豆麻糬」時,她還摸著廣告中的動畫麻糬問,「我能去了嗎?」非常煽情

事實上,廣告應該於7月至9月在電視台上播出,但宮城縣卻收到480件抗議,其中有8成不滿影片的詮釋方式。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說,「為了顧慮那些對廣告感到不舒服的人,決定提前一個月下架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