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貼身緊跟」...希拉蕊:像在脖子邊呼吸 讓我雞皮疙瘩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第3場電視辯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第3場電視辯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近日宣傳新書,在美國電視頻道MSNBC中回憶去年的總統大選,她表示,川普在電視辯論中緊緊跟在她的身後,「我整個起了雞皮疙瘩。」因為在當時的2天前,才剛爆出川普試圖騷擾女子的錄音帶。

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希拉蕊在書中寫道,那時參加第2場的總統辯論,剛好《華盛頓郵報》在2天前發布了川普的錄音帶,他在錄音帶中說,「只要你是名人,他們就能讓你為所欲為。」惹來極大爭議。

書中描寫,在辯論節目中,川普一直緊緊跟在希拉蕊的身後,盯著她又做鬼臉,「這實在很不舒服。他就像是在我的脖子邊呼吸,讓我起了雞皮疙瘩。」希拉蕊形容,那是一次很想按下「暫停鍵」的時刻,甚至想向川普大吼,「退後!你令人毛骨悚然,離我遠一點,我知道你喜歡威脅女人,但你威脅不了我。」不過最後她依然選擇保持冷靜。

希拉蕊的新書What Happened將於9月12日發行,書中記錄了在競選過程中開心、羞辱、挫折等的情緒。她認為寫這本書並不容易,「我知道很多人仰賴我,我不能讓這些人失望,但結果我讓他們難過了,我沒有把工作做好,而我必須與這樣的事實共度餘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