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脫褲逼口交 醉女嗆「我得愛滋5年」一秒軟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酒後叫了一輛Uber準備回家,上車後因為不勝酒力睡著,沒想到卻遭司機阿迪黎札克(Suleiman Abdirizak)要脅幫忙口交,否則就不載她回家,為了確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她急中生智回嗆,「我已經得了5年愛滋!」嚇得對方一秒軟掉還趕緊拿飲料漱口、清洗下體。

根據英國《獨立報》及《太陽報》報導,受害女子向檢警表示,去年11月她在東倫敦一間酒吧用餐,喝了酒之後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於是叫了一輛Uber請司機送她回家,沒想到反而差點遭性侵。

遇到不會開「手排車」還想劫車劫色的笨賊 女大生幸運跳車逃生(圖/達志示意圖)

▲Uber司機阿迪黎札克被指控企圖性侵一名酒醉女子。(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檢察官莫里斯(Sarah Morris)轉述受害者的話並表示,女子上車後因不勝酒力睡著,再醒來時卻發現車子停在一處偏僻的死巷,接著42歲的司機阿迪黎札克就爬到後座,並掏出生殖器要求口交,「他還說如果不幫忙口交,就不載她回家。」

女子擔心會遭性侵,急中生智順口回了一句,「我有愛滋病!而且已經5年了,你不想被感染吧?」沒想到阿迪黎札克一聽瞬間軟掉,還趕緊用車上的飲料漱口、清洗下體。不過,雖然女子事後提告,但阿迪黎札克落網後矢口否認犯行,整起案件目前還在審理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