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找「美國男童」嗆川普 狙擊槍威脅「戰爭會到你家!」

▲IS找「美國男童」嗆川普 狙擊槍威脅「戰爭會到你家!」。

▲男童自稱尤瑟夫。(圖/翻攝SIT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近日發出新宣傳影片,裡面有一名疑似美國籍的10歲小男童,以流利的英語威脅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嗆聲道,川普,猶太人的玩偶,戰爭只會在你的土地上結束!

男童在影片中自稱尤瑟夫(Yousef),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參加聖戰的美國士兵,介紹完自己後,尤瑟夫便開始嗆聲,「猶太人的玩偶,川普,阿拉已承諾我們將勝利,你們將敗亡!」、「戰爭不會在拉卡(Raqqa)或摩蘇爾(Mosul)結束,而是會在你的土地(美國)上結束!」、「準備好迎接戰鬥吧!」最令人不舒服的是,尤瑟夫前一個鏡頭還在和其他男童一起玩鐵架摩天輪,下一個鏡頭就戴起頭巾,使用起狙擊槍。

此部影片在西方國家產生很大關注,大部分人都對尤瑟夫的成長感到擔心,「這個年紀應該拿著玩具、漫畫,而不是子彈和槍枝。」、「戰爭害了多少孩子,我真的很難過。」、「太邪惡了,他才10歲而已呀,為什麼要利用他!」、「這些孩子沒有選擇,希望未來有機會幫助他們。」

 ▼男童嗆聲川普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