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女網友邀到家打麻將 渣男綑綁丟浴缸:脫光拍裸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朱姓男子,今年1月她打電話邀請朋友到家中打麻將,沒想到對方竟然帶著一把15公分的水果刀上門,並以「我現在被通緝需要錢」、「不乖乖配合就刺妳一刀或脫光拍裸照」威脅,嚇得她趕緊交出3張提款卡及帳戶密碼,最後一共遭搶走5萬2000元。

▲▼麻將示意圖。(圖/資料照)

▲黃女邀請在臉書認識的朋友到家中打麻將,沒想到卻遭搶走5萬2000元。(圖/本報資料照)

黃女今年1月19日打電話邀在臉書社團認識的朱男到家中打麻將,隔天中午12時許對方準時赴約,沒想到一開門就遭抓住手臂,還被一把15公分的水果刀抵著。朱男先是威脅說,「我現在被通緝,需要錢,我可以不傷害妳,但妳要把錢拿給我。」取走黃女房內的3萬元現金,接著再用童軍繩將其綑綁並嗆聲,「不要叫,乖乖配合就不傷害妳,我可以把妳打昏、刺妳一刀或脫光拍裸照!」

黃女嚇得不敢反抗,乖乖將3張提款卡及銀行帳戶密碼交出。朱男得手後並沒有罷休,為了防止黃女逃跑,他出門盜領前還用延長線綁住對方的雙腳,再以衣物遮住眼睛、塞嘴,最後將人趕進浴室的浴缸內,「待在浴缸內不要講話,還是要我刺妳一刀?」

透明玻璃浴室飯店。(圖/達志/示意圖)

▲朱男出門盜領前,還將黃女綑綁並威脅對方好好待在浴缸裡等著。(示意圖/達志)

朱男成功盜領2萬2000元後返回黃女住處,並強調自己有拍下她的身分證,「我知道妳的戶籍地址,妳最好不要報警。」最後騎乘機車揚長而去。黃女見危機暫時解除,馬上掙脫束縛打電話向蘇姓男友求救,並在同日下午5時許報警。

然而,朱男落網後聲稱,是因為黃女詐賭害他慘輸2、30萬元,才會跑到對方家中談判。不過,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黃女如果真的詐賭,怎麼可能自尋死路獨自一人在家中談判,加上朱男早就失業,又哪裡來的2、30萬元可以賭博,因此不採信他的說法,並依攜帶兇器強盜罪判處7年6月有期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