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18隻小豬火災獲救 半年後灌成香腸被消防員烤來吃

英國農場小豬火災獲救,6個月後被灌成香腸回送消防員。(圖/翻攝自Pewsey Fire Station粉專)

▲消防員烤香腸的照片目前雖然已經撤下,但還是被網友截圖並PO上網。(圖/翻攝自Vegan & Health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一座農場今年2月發生火災,當地消防員迅速撲滅火勢並救出18隻小豬和2隻母豬。沒想到事隔6個月,農場管理人瑞佛斯為了感謝消防員,就將當初獲救的小豬們做成香腸回送。雖然農場主人認為自己本來就是以畜牧維生,但這項舉動也引發部分網友批評,接收「禮物」的皮尤西消防局則將烤香腸的照片撤下,並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道歉。

根據英國《BBC》報導,瑞佛斯(Rachel Rivers)管理的農場今年2月因堆放60公噸的乾草引發火災,當地皮尤西消防局(Pewsey Fire Station)接獲通報及時將火勢撲滅,順利救出18隻小豬和2隻母豬,她為了感謝消防員的辛苦,在火災發生後6個月,將當初獲救的小豬們送到屠宰場製成香腸,接著回送給消防員。

英國農場小豬火災獲救,6個月後被灌成香腸回送消防員。(圖/翻攝自Pewsey Fire Station粉專)

▲▼消防局事後已在臉書上PO文道歉。(圖/翻攝自Pewsey Fire Station粉專、CFP)

▲▼ 豬。(圖/CFP)

皮尤西消防局的打火弟兄收到這份意外的回禮時,還開心將烤香腸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卻引發網友批評。對此,瑞佛斯和農場主人奧斯本(Canon Gerald Osbourne)都認為,他們本來就是以畜牧維生,把飼養的豬隻宰殺製成香腸吃掉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這是經營農場不可避免的部分。」

不過,考量到社會對消防員的觀感問題,皮尤西消防局目前已經將烤香腸的照片撤下,並在粉絲專頁對此PO文道歉。雖然還是有部分網友認為消防局接受這份禮物並沒有什麼不妥,但大部分網友都抱持反對態度,甚至有人在PO文底下附上截圖痛罵,「這件事情幾乎已經登上英國所有媒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