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吃三寶飯!女改點「魚肚」3男瞬間安靜 網笑翻:妳好壞

便當、蒸便當、微波便當、菜色。(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分享買便當遇到的情形,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爽」。(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買便當,都喜歡自己選主菜。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買飯遇到的趣事,她見原本要點「三寶飯」,卻臨時起意改買「魚肚飯」,讓現場三名男子瞬間鴉雀無聲。其他網友笑說「妳好壞啊」、「應該是那魚肚男要來發抱怨文吧」。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排隊買便當時,「三個男人七嘴八舌提高嗓門討論著,『那片肉好大塊、那魚肚第一片最大,我要那片⋯等一下跟老闆指定那塊⋯』」;有人問「可以指定哦」,其他人回「可以吧⋯我一定要那塊魚⋯阿你要什麼⋯我要那塊焢肉⋯被壓在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姐,要什麼?」原PO聽到老闆這樣問,回說「我要魚肚」,「沒指定,老闆很順手夾起第一塊,三個男人瞬間鴨雀無聲,其實⋯我本來要點三寶飯的。」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跟之前有一個小孩吵著要波霸奶茶,前一個客人說全包差不多」、「 哈哈,三寶秒變魚肚」、「看完真療癒」、「超爽的啦,誰叫你不安靜地排隊」、「小心半路會被搶劫」、「等等換那三個上來爆怨」。原PO回覆網友說,「吃不下,不然焢肉也想要點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