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針孔拍到婆婆進房關燈告竊盜 「錢都夫家出」遭打臉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8歲的林姓女子與鍾姓丈夫感情不睦,去年吵架吵到鬧離婚,加上懷疑婆婆私自闖進她的房間,一氣之下就在房裡裝設針孔攝影機,果然拍到婆婆入內翻找東西的畫面,憤而提到竊盜。不過,鍾姓婆婆強調,自己進去媳婦房間只是要關燈、查看水電,「她平常就經常忘記關水電或冷氣,我不是要偷東西。」

林女民國88年與鍾男結婚,婚後還跟著到日本讀書的丈夫一起在海外生活,學費、生活費都是由夫家支付,回國後也在夫家的養鱉公司工作,月薪大約2萬5000元,後來她與丈夫感情越來越不好,雙方時常吵架,去年更是吵到要離婚,加上懷疑婆婆會闖進她的房間翻找東西,於是就在房內裝設針孔攝影機。

▲夫妻,吵架,情侶,分手,離婚,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林女與丈夫感情不睦,還在房裡裝針孔告婆婆竊盜。(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林女真的拍到婆婆進房翻東西的畫面,一氣之下就提告竊盜。鍾姓婆婆辯稱,兒子和媳婦已經吵了5、6年,「因為她(林女)影印很多我先生的身分證、健保卡,他們現在夫妻感情不好,我也很怕她拿那些影印證件去做什麼,所以才會進去房間翻動書桌、衣櫃。」加上媳婦經常忘記關閉水電或冷氣,有時候她也會進房幫忙關,「我是要關燈、查看水電,不是要偷東西。」

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林女婚後所有金錢來源都是夫家提供,丈夫到大陸工作後又獨自搬到外面居住,將2名小孩留給公婆照顧,婆婆實在沒有偷取財物的理由;且如果真的有偷竊行為,也不會在得手後還繼續留在房間檢查廁所,從容的模樣與一般竊盜後慌張離開的態度不同,因此認定婆婆無罪,駁回林女上訴定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