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插槍套!世大運維安警「背影照」 2萬網友按讚:辛苦了

世大運場館維安員警槍套內插著一根香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香蕉警察」讓網友大喊辛苦了。(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蕉警察」辛苦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員警的背影照,只見該員的槍套內插著一根香蕉,吸引超過近2萬人按讚。其實這是支援世大運場維安的員警,背後原因很暖心。

原PO寫道,「我想這位大人真的餓了,不用配槍的勤務,也許根本沒時間吃飯,只準備了一根香蕉,又不好意思拿在手上,辛苦了~謝謝人民的保姆!」他補充說「應該不是香蕉型手槍」。

許多網友直呼警察辛苦了,「隨時補充熱量用!!辛苦了!!謝謝」、「辛苦了警察先生,抽空去吃碗麵,穿制服絕對無妨」、「再忙也要吃飯,辛苦了波麗士大人」。

其實這是世大運場館維安的員警,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也派員支援,警方表示,為能補充執勤世大運勤務同仁滿滿能量,特別網羅「平民排隊美食」當成執勤員警的午晚餐,一改一成不變的便當,讓用餐都是好吃美食,更設立「行動補給站」,讓執勤員警隨時保持元氣滿滿。

警方準備的「平民排隊美食」包括老陳涼麵、廖家華西街花枝羹、碗粿、肉圓、鍋貼、涼麵、花蓮扁食、越南河粉、壽司、中華乾麵、泰式打拋豬,還有香蕉、花生仁湯、什錦綜合果、鳳梨酥和燕麥穀物棒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