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輸南韓!「連我們的份一起加油」 蔡阿嘎下秒爆氣:按陰陽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球員賽後向場內球迷鞠躬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對決南韓,以3比6不敵對方,無緣四強,金牌連霸夢碎。對此,網路紅人蔡阿嘎PO出最新影片,他原本先恭喜南韓,「連我們的份一起加油」,下一秒狂飆三字經,「輸韓國就是不爽」!

中華隊本場比賽擊出7支安打,只比南韓少1支,但出現2次接球失誤,左外野手蘇智傑6局接球沒有回傳,多丟1分,也有一次隱形失誤;另外,第一棒陳重廷8局在三壘遭到牽制出局,相當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3比6不敵南韓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向全國球迷道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們還是不足。」(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郭李建夫(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我們就是輸在細節上,守備、關鍵跑壘,都是需要去注意,在重要關頭能否承受壓力,以及提升專注力,都需要時間累積,希望現在遇到這些事情,選手能記在心裡,往後避免發生。」他也向也向全國球迷道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們還是不足。」

蔡阿嘎在賽後上傳影片,他先是恭喜南韓,「又輸南韓了,打不贏沒辦法啊,人家就表現比較好,很穩啊,我們就技不如人啊。南韓晉級,恭喜啦,連我們的份一起加油,晉級四強很厲害啊。」

「我們也加油啊,繼續打第五名啊,就是輸人家,技不如人,真的不知道要罵什麼。南韓恭喜啦,但是又輸南韓…」,蔡阿嘎突然爆氣,「按陰陽,輸南韓就是不爽啦」、「就是不爽,O」。

蔡阿嘎罵南韓。(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先是恭喜南韓,下一秒爆氣怒嗆。(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罵南韓。(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