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限定炸雞對決!老外吃「丹丹漢堡、德州小騎士」:深深愛上

老外吃丹丹漢堡、德州小騎士炸雞。(圖/翻攝「 Stopkiddinstudio」YouTube)

▲老外大啖丹丹漢堡炸雞。(圖/翻攝「 Stopkiddinstudio」YouTube)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南部限定炸雞大對決!「不要鬧工作室」之前曾推出拿坡里、肯德基和胖老爹的炸雞大對決後,現在改比較南部限定的「丹丹漢堡」和「德州小騎士」。有網友說「德州和丹丹都不來中北部展店嗎」?


老外品嘗丹丹漢堡的炸物做出以下心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薯條:好甜,非常軟嫩有嚼勁,在舌尖上的感覺極好,都快黏在我的嘴裡了。
炸雞腿:這口味讓我聯想到鹹鹹的男人寶物袋,就是這麼好吃,非常軟嫩、入口即化,但沒有很多味道。
炸雞胸:很多汁!還是沒有很多味道,只能吃出外表裹粉的東西。

老外品嘗德州小騎士的炸物做出以下心得:

薯條:不要鬧創辦人Johnny跟我說,這是他小時候最愛吃的餐點之一,我必須投一票反對票,薯條吃起來濕濕的。
炸雞胸:再給我多一點!我深深地愛上!
炸雞翅:雖然比較乾一點,但比較有味道。


▼老外品嘗德州小騎士炸雞。(圖/翻攝「 Stopkiddinstudio」YouTube)

老外吃丹丹漢堡、德州小騎士炸雞。(圖/翻攝「 Stopkiddinstudio」YouTube)

有網友說,「很多人應該都沒吃過小騎士,所以會覺得丹丹的比較好吃,真的去吃過比較就知道了,左營瑞豐夜市(裕誠路接明誠路旁邊)附近就有一間小騎士。話說回來,以前吃過小騎士的,應該都有一點年紀了.....」

也有人回憶表示,「當年台灣的小騎士風潮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怕!好吃到無法形容,而且炸雞的吃法一定要把皮撥開,在肉上面撒上黑胡椒,可以吃到很香的肉跟很脆的皮。」

據了解,許多人小時回憶的德州小騎士1984年登台,全盛時期全台有高達52家分店,後來因經營權問題,如今只剩2家門市,且全都在高雄,分別是裕誠店與五福店。丹丹漢堡只有在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現共有43間分店。

德州小騎士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5號
電話:07-553-3317

德州小騎士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號2樓
電話:07-223-6226

▼丹丹漢堡菜單。(點圖可放大/翻攝丹丹漢堡官網)

丹丹漢堡菜單。(圖/翻攝丹丹漢堡網站)

▼德州小騎士炸雞菜單。(點圖可放大/翻攝「德州小騎士炸雞裕誠店」臉書粉專

德州小騎士炸雞菜單。(圖/翻攝「德州小騎士炸雞裕誠店」臉書粉專)

▼老外試吃心得。(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