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挑戰重返先發首勝 廖文揚先發拚對戰兄弟3連勝

▲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3連勝中信兄弟24日與3連敗統一獅在洲際球場交手,兄弟由陳鴻文連續第3場先發出賽,尋求久違的先發勝。統一獅尋求中止連敗,由本土投手廖文揚先發,目前對戰兄弟2連勝。

統一獅目前17勝11敗、勝率6成07,暫居下半季領先,但最近3連敗。中信兄弟11勝18敗、勝率3成79,在下半季首度3連勝,但還是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24日由陳鴻文先發,本季31場出賽0勝4敗、防禦率6.59,是轉任先發後第3次出賽,本季41局被52支安打、10支全壘打,41次三振、15次四死球,37失分有30責失。

陳鴻文前一次先發出賽是8月17日,只有投2.2局失7分敗投,今年面對統一獅10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6.57,24日是改當先發後第1次對統一獅出賽。

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本季11場出賽5勝5敗、防禦率4.95,56.1局被56支安打,35次三振、26次四死球,失36分有31責失。

廖文揚本季對戰中信兄弟3場是2勝1敗、對戰防禦率是2.37,目前是2連勝,3場對戰至少投7局。

統一獅隊投手廖文揚。(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廖文揚。(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