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陳重廷在三壘遭左投牽制出局 中華輸南韓關鍵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捷克。陳重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棒球中華陳重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23日輸給南韓,8局下3比4落後1分,一出局後陳重羽、陳重廷分占一、三壘,結果陳重廷在三壘被南韓左投崔採興回馬槍牽制出局,三壘跑者被左投牽制出局是難得一見的狀況,成為左右中華隊輸球的關鍵之一。

比賽進行到8局下中華隊3比4落後,陳重廷掃出安打帶動反攻,王正棠短打推進上二壘,陳重羽獲得保送時因暴投,陳重廷上到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輪到蘇智傑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蘇智傑把球打到外野,中華隊就有機會追平,但南韓左投崔採興與三壘手配合,看到陳重廷離壘很遠,轉身傳向三壘牽制,陳重廷撲回三壘不及,被觸殺出局,陳重廷回到休息室低頭不語。

棒球場上很少見到左投牽制三壘,而且還造成出局,因為一個不小心如果暴傳,三壘跑者就能輕而易舉回來得分。

這一記牽制讓南韓免於被追平,也是中華隊最後輸球的關鍵點之一,只能說是三壘跑者不夠專注,忽略了左投牽制的可能性,也要佩服崔採興的大膽,以及良好的守備默契配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