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上燃燒軍團啦!《魔獸世界》7.3阿古斯之影月底上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於本屆Gamescom上正式公開7.3《魔獸世界:阿古斯之影》的前導影片,《魔獸世界:阿古斯之影》7.3版本更新即將於台灣時間8月31日 (四) 推出,玩家將試著來粉碎燃燒軍團意圖吞噬其他世界的野心。

在《阿古斯之影》中,當艾澤拉斯的英雄前往阿古斯─燃燒軍團的力量泉源與核心要塞時,他們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阿古斯最初是德萊尼的故鄉,但現在它已被黑暗、邪惡的惡魔力量吞噬。它那懸浮在艾澤拉斯高空的身影,彷彿幽幽地在挑戰眾多冒險者,要他們為殞落的同伴復仇。

在更新檔 7.3《阿古斯之影》中,玩家將會 前往敵人環伺的新世界冒險。史上第一次,玩家將能探索受到燃燒軍團侵占的阿古斯,及德萊尼殘存的祖先之地。在劇情中將 加入聖光軍團的行列,與一群誓死對抗燃燒軍團的失落戰士及兩位艾澤拉斯的昔日英雄:艾蘭里亞‧風行者及圖拉揚並肩作戰;自從聯盟和部落第二次的戰爭行動並造成黑暗之門關閉後,這兩人的行蹤成謎已久。

玩家將跟隨指揮德萊尼的戰艦兼作戰行動基地 ─ 梵迪卡爾來到阿古斯。在遊戲中,玩家可探索阿古斯三片各具特色的區域,滿佈魔能創痕的阿古斯地表(克庫恩)、懸浮在空中的埃雷達爾古老遺跡(麥克艾瑞)及這顆星球的核心(安托洛斯荒原)。並征服全新地城「三傑議會之座」。此地是費倫、基爾加丹及阿克蒙德曾經攜手統治的德萊尼古文明中樞。

關鍵字:魔獸世界7.3阿古斯之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