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再秀動畫實力!《鬥陣特攻》釋最新動畫「喚醒」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在今年的德國Gamescom上公開了暌違一年的動畫短片。去年的Gamescom上暴雪公開了「最後的壁壘機兵」,而今年則以小美為主角,公開了全新的動畫「喚醒。」

這次的新動畫講述小美的劇情,小美原來是在極地的氣候科學家,經過冷凍沈睡後只剩她一人醒來,更糟的是醒來之後發現捍衛者聯盟已經瓦解,身邊只剩下機器人「雪寶」。小美費盡千辛萬苦才接收到了溫斯頓的訊息,而開始展開她的冒險。值得一提的是,開場小美也配合了他是中國人的身份,在英文版的動畫中醒來時還落了一句中文。

除了新動畫外,暴雪在展前也公開了全新的地圖「垃圾鎮」,垃圾鎮是位於澳洲內陸險惡不毛之地的護送地圖。這座小鎮從智械生產中心的遺跡中重建而起,這裡曾是頭號罪犯「炸彈鼠」和「攔路豬」的老巢。 現在成為非法組織「回收者」的根據地,由他們殘酷的女王所領導。
 

關鍵字:鬥陣特攻喚醒小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