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閣揆?游錫堃PO「悠遊山林」 網:養足體力再為國賣命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記者翁嫆琄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繼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如今也被傳出將回任閣揆。對此,游錫堃尚未回應,但23日一早卻在臉書寫下「悠遊山林、消遙自在」,似乎吐露心境;而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情留言,直喊「還是支持你,養足體力再為國家賣命」。

▼游錫堃在Po出「登山照」。(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在臉書Po出「登山照」。(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ETNEWS新聞雲》先前獨家報導,賴清德在派系大老說服下,同意北上接掌閣揆,且的確有所接觸,掀起內閣改組討論;而近日也有媒體報導,稱游錫堃不僅有院長經歷,輩份也足夠,更不會威脅到總統2020的連任之路,被視為接替閣揆熱門人選。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於內閣、內閣人事是否要調整,想法相當清楚,在何時、需要何種陣容,目前為止並沒有類似的討論。

游錫堃23日一早也在臉書Po出「登山照」,搭配「悠遊山林、消遙自在」8字,時機點引發外界聯想,更吸引網友爭相留言。其中,有人熱情相挺,表示「水牛伯體力應該也鍛鍊得差不多了,該出來為國家了...」「游院長,國家需要您!」「社會需要真正會做事、不浮跨的人,游院長就是您」,但也有人認為,「水牛伯」已經為台奮鬥一生,「是該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