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 親睹「驚人慘況」傻眼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林志穎本身是3C迷,家中全是高科技設備,婚後生下3名寶貝兒子,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2日發文透露,在清理家中地板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沙發後方藏著滿地「寶物」,頓時無言傻眼直呼,「到底誰丟的?」

▲▼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婚後育有3寶貝兒子。(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2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一時興起、想說來吸個地板,沒想到,他一將沙發拉開來後,卻當場目睹了超驚人的慘況,「我無言了,到底誰丟的?」畫面中,只見地板上滿地雜物,包括撲克牌、橡皮圈、塑膠蓋子、紙張、玩具積木都散落一地,甚至連家中的遙控器也在其中。

對此,許多網友心中莫名升起共鳴、紛紛留言直呼,「我懂!有時候遙控器、奶瓶會在我包包裡跟著我一起上班」、「遙控器一定都會如此下場」、「是我會把沙發推回去,不想面對」,同時也有不少粉絲開玩笑虧,「還好不是私房錢」、「寶藏被發現了」、「案情不單純XD」,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一拉開沙發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林志穎過去曾透露,自招是「技術宅」,會自己動手做各類改裝,從10多年前開始,家裡就有100多件電器可以透過控制面板控制,不管是大環境的開燈、溫度,甚至是按一個鍵,就可以打開窗簾、DVD自動播放、洗衣機自動洗衣、電磁爐自動熱菜,還可以看到家裡附近哪裡有狗仔。為了方便練歌,家裡還可以變成KTV,如果不夠過癮,按一個鍵,可以變成演唱會模式,乾冰、鐳射光一應具全。

此外,林志穎過去為了寵愛兒子KIMI,只要KIMI吵著想看星星,他就會按一個鍵,天花板就會變成白天都可以看得燦爛星空,顯示慈父的一面,家中高科技擺設也令人羨慕不已。然而這次自曝家中沙發底下的樣貌,也難得露出男神私下平凡的家庭生活,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家中多件電器可以透過控制面板控制。(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