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失誤連發」輸南韓 球迷崩潰:要不要比棒球品勢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中華棒球不敵南韓,3比6輸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23日對決南韓,先發左投林安可5.2局送出9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失掉4分。雖然第5、7局共追回3分,但9局上又遇亂流再掉2分,最終中華隊以3比6敗給南韓,無緣4強。不少網友看完比賽怒批,「一堆低級失誤」、「守備散漫」、「棒球末年到到了」。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韓國隊晉級(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隊晉級闖入4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此屆賽事頻傳失誤,除了首戰對上法國卻遭「再見失誤」逆轉,第二戰對上韓國隊也出現不少瑕疵,2局二壘手吳桀睿發生接球失誤,林安可也發生暴投,隨後又被徐鎬哲敲安打,失掉1分。隨後第4局中華隊守備自亂陣腳,4局打完中華隊失掉3分。6局上左外野蘇智傑也發生回傳球瑕疵失1分;9局上,投手吳俊杰轉身傳2壘卻挖地瓜,讓原本的2個出局數隨後都靠著短打和安打跑回本壘,最終中華隊3比6敗給南韓。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上說,「一直等到現在才貼文,因為我跟全國人民一樣,都在等待我們的棒球能逆轉勝。很遺憾,奇蹟沒發生。今天輸的沒有藉口,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不過,我們的球員都拚到最後一刻了,希望全體國人還是要多鼓勵他們。」不少網友也說,「還是要給選手鼓勵」、「給予每個選手掌聲,你們都是最棒的」。

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中華隊整場比賽「低級失誤加散漫守備」,是要鼓勵什麼;也有網友說,「守備真的爛透」、「今天這場真的輸給自己」、「和其他項目的運動選手相比,棒球選手真的得好好閉門思過了」、「看看人家擧重選手、競速溜冰選手....是怎麼拚的」。

另外,PTT網友看到比賽結果也是一陣崩潰,不少網友發文酸說,「今年是不是棒球末年」、「台灣到底還有什麼贏南韓的」、「現在哪裡有賣鍋貼」、「國球是不是該換了」;還有網友問說,「為什麼棒球不開放品勢」、「跆拳品勢拿很多金牌了,國球棒球如果比品勢,應該也可以拿好成績」。

▼中華隊失誤過多,網友崩潰。(圖/翻攝自PTT)

▲中華隊棒球不敵南韓,網友崩潰。(圖/翻攝自PTT)

▲中華隊棒球不敵南韓,網友崩潰。(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