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擬9月1日在台開放預購、9 月 15 上市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8,台灣三星則已經回應該款手機將會在台上市的消息,目前該款手機已經確認將於 9 月 1 日在台開放預購,並且將於 9 月 15 日上市,台灣版本將會推出並加碼推出「星紫灰」、「星燦金」跟「星紗粉」三款。

根據台灣三星回饋的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系列銷售額高達台灣三星整體手機銷售額的 30%,銷售狀況僅次於美國、中國、韓國,每天都是排行前五名;不過,去年由於 Galaxy Note 7 事件,讓三星只能以 Galaxy S7 系列搭配 Galaxy Note 5 來彌補銷售漏洞,事後相關數據指出,Galaxy S7 系列相較往年銷售成長兩成,這一點證實,S 系列仍然無法完全滿足全台灣多達 250 萬的 Note 用戶。

在顏色方面,台灣三星指出,只要三星在台推出粉色款當月,銷量佔比可超過該系列之 30%,綜合這些原因,今年有別以往,宣布除了「星紫灰」、「星燦金」兩款,第一波就會額外推出第五色隱藏版新色 Baby Pink(星紗粉),不過周邊配件的部分還未做最後確認。

台灣三星同時公布預購日期,預計從 9 月 1 日 10:00 起至 9 月 7 日止,在三星官網與五大電信商開放限量預購,至於上市時間,稍早宣布將於 9 月 15 日上市,至於首波預購禮跟詳細上市情報,《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