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8歲女童「挖眼、割陰道」保存 男大生:我要做黑魔術儀式

▲▼性侵8歲女童「挖眼、割陰道」保存 男大生:我要做黑魔術儀式。(圖/翻攝自奈及利亞《每日郵報》(Daily Post))

▲8歲女童遭性侵殺害後,身上多處部位還被兇嫌割下。(圖/翻攝自奈及利亞《每日郵報》(Daily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一名23歲男大生誘拐性侵8歲女童後,為了日後進行「黑魔術儀式」,竟將女童的陰道、眼睛、乳房、舌頭等多處部位切下保存,害得對方不幸慘死。男大生19日遭警方逮捕後,殘忍的犯案過程也因此曝光,引起當地民眾強烈撻伐。

根據奈及利亞《每日郵報》(Daily Post)報導,23歲男大生迪克(Ifeanyi Chukwu Maxwell Dike)19日被警方送往國家刑事調查部(CID)扣留後,坦承犯行,並交出受害女童的所有器官。

警方調查後指出,嫌犯與女童維克多(Chikamso Victory)住在同一個社區,案發當時看準女童父母不在家,先是將人誘拐性侵,並在逞慾後割下女童的陰道、眼睛、乳房、舌頭等部位保存。

迪克向警方供稱,他並不是故意要殺死女童,是因為注射過量藥物,才害得維克多不幸身亡,而割下的器官只是為了用於黑魔術儀式。

女童父親難過地表示,,他當天上午7點出門工作,但下午3點回家時卻遍尋不著女兒,和妻子在附近找人也一無所獲,急得馬上報警處理。他說,事後他接獲通知到現場,「問警察我的女兒在哪裡時,他們向我出示了放有女兒器官的塑膠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