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選手打卡吃焢肉飯…金獎排骨爆紅 帶隊朝聖原因曝光!

▲▼台灣爌肉飯讓加拿大教練Jason Reindl打卡讚好吃。(圖/翻攝Jason Reindl instagram)

▲▼台灣爌肉飯讓加拿大教練Jason Reindl打卡讚好吃。(圖/翻攝Jason Reindl instagram,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發現,2017台北世大運加拿大田徑教練和選手趁空檔,跑去大啖「台灣在地美食」包括爌肉飯、排骨飯等,更在社群網站上留下好評,網友大讚「這有內行到,應該有高人指點」。新聞一出這家位在北市八德路的「金獎排骨」店爆紅,讓老闆好驚訝,原來一位加拿大選手會來是因為媽媽是台灣人,自己也有來過;不過也讓這家店的老饕苦笑「慘了,以後要大排隊了」。

有鄉民日前無聊滑IG,竟發現有世大運加拿大代表隊教練和選手跑去吃爌肉飯和排骨飯,滿滿台灣味擺在桌上,教練還在ig上打卡大讚食物美味又道地,幾乎人人一碗排骨飯加爌肉飯,還開心跟民眾合照,超級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台灣網友感到為傳統美食感到驕傲,也大推「這間真的不錯,阿姨人很好」、「這有內行到,應該有高人指點」、「便宜好吃阿」、「看到外國選手這樣po台灣的動態,真的覺得辦這種大型的賽事非常值得」、「來台吃這個就對啦,比小籠包還讚」。還有人因為加拿大田徑隊來吃過,特地來朝聖。

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老闆娘說加拿大選手會來到這裡吃雞排飯,是因為其中一位選手媽媽是台灣人「(加拿大選手)他說阿姨記得我嗎?因為他有來吃過,他以前媽媽是台灣人、高雄人,他只是跟我講阿姨,我帶朋友過來吃,我們這次比賽30號還31號,他要回加拿大了。」

加拿大教練Jason Reindl發現自己的ig po文上新聞,還開心地說,「結果我們上新聞了,如何!可見成員當天選了一道很棒的午餐!」(Turns out we made the news. How about that! Staff made a great choice for lunch today :)

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巷內(小巨蛋附近)的知名店家「金獎排骨」,現場人潮經過日前報導後,人潮更多了,焢肉飯85元,蜜酥雞排飯100元、雞腿飯95元,排骨飯為85元,本來就是附近上班族最愛,現在爆紅後,更是很快賣完。

「金獎」老闆游鏘慧排骨與雞腿用獨家醬汁醃,連老闆娘都不知道秘方,老闆娘鄭淑文還笑說,曾問先生是不是怕秘方被她知道,自己出去開一家。原來這家原本在永康街開的排骨飯店,以前因為距師大不遠,常吸引很多外國學生,這次更是因為一位加拿大選手的媽媽介紹來。

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