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彩虹樂團 《Driver's High》

我們想讓你知道…兜風時聽這超High!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L'Arc〜en〜Ciel官方推特)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1999年8月11日由「L'Arc〜en〜Ciel」(彩虹樂團)所推出的單曲「Driver's High」自推出以來一直都有著充滿爆點的音樂魅力,強烈的風格絕難輕易忘懷,也因此成為了他們貫徹搖滾精神的一首代表大作。

這首「Driver's High」有著強烈的競速感,正是每個熱愛速度感的男兒都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在當年除了搭配知名電視動畫「GTO」(麻辣教師GTO)的片頭曲而廣為人知外,同時也是他們引爆熱情的演唱會定番,加上如此崇拜飆速的音樂印象深植人心,也成為了日人在開車兜風時最愛聽的歌曲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