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羨慕死了!小貓站著打瞌睡 突轉頭盯爸...下一秒鑽懷裡

羨慕死了!小貓站著打嗑睡 突轉頭盯爸...下一秒鑽懷裡(圖/翻攝自cat april Youtube)

▲幼貓打瞌睡鑽進爸爸懷裡,模樣超萌!(圖/翻攝自cat april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位網友上傳一段家裡貓咪打瞌睡的影片,短短一分半引發了300萬瀏覽!內容是家裡的黑白色貓咪,還不到兩個月大,一開始牠端坐在沙發上,接著左右搖晃、不停打瞌睡,可愛的模樣被一旁的女主人拍下來,這時貓咪突然轉頭,往坐在旁邊的爸爸看,下一秒叫了一聲,就直接踏上爸爸的肚子,窩在他的懷裡睡覺。

這段影片被網友形容「殺傷力很強!」影片中的黑白色小貓,戴著粉紅色鈴鐺項圈,毛色非常漂亮,看得出來主人非常照顧牠,貓咪不斷打瞌睡,卻遲遲不敢躺下,最後轉頭看了看一旁正在玩電腦的男主人,輕輕喵了一聲,就毫不猶豫地踏上去,鑽進爸爸懷裡一秒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可愛的舉動在網路上引發暴動,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殺傷力太強啦!」、「超級可愛的」、「好羨慕喔~~」、「這代表小貓非常信任主人喔!」、「真想被牠躺躺看!」、「會不會太萌了!」、「我們家的貓咪也會這樣!」

因為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主人也持續更新貓咪的狀態,現在黑白貓已經長大了,還是非常喜歡鑽進主人的懷裡睡覺,也有了另外一隻橘色貓咪的陪伴。

▼黑白貓咪長大,還是喜歡在主人懷裡!(圖/翻攝自cat april YOUTUBE)

羨慕死了!小貓站著打嗑睡 突轉頭盯爸...下一秒鑽懷裡

▼超萌影片。(影片嵌入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打瞌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