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滑手機、眼周老更快 3步驟按摩讓眼睛不浮腫

眼睛。(圖/達志/示意圖)

▲因3C產品的普及,眼周老化更快速,3步驟凍住肌齡。(圖/達志示意圖)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眼周肌膚細緻脆弱,每天眨眼上萬次,隨著近幾年電腦、手機更普及的狀態下,眼睛運動次數更是大幅增加,傷害也越深,老態也會提前報到,因此,眼周的保養更加重要,不妨透過簡單的3步驟眼周按摩,不但可以改善浮腫,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也能減少紋路生成。

【眼周按摩3步驟】

1.上下平滑,加強提拉
2.繞雙眼的大8字、以及單眼的小8字按摩,減少魚尾紋
3.眉心畫小圈,減少皺眉紋

▲La Colline保養。(圖/品牌提供)

▲La Colline魔塑亮眼精粹10ml、售價6,20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基本的眼周按摩,保養品也不能缺少,不但可以幫助滋養潤澤,柔滑的質地也能夠避免眼周肌膚按摩時的拉扯;瑞士頂級保養La Colline推出「魔塑亮眼精粹」,獨家CMAGE抗老複合物,可以帶給肌膚緊緻澎潤,獨家鋅合金按摩棒,可將保養成分導入眼周,加強滋潤。


全新眼部精華將在8月25日於信義之夜上市,現場不僅有新品體驗、全系列商品9折,還有全球限量的極品無齡奢華鉑金粹組;另外,當日臨櫃上傳打卡分享#LaColline,即可兌換「極品無齡精萃粉底液」,3ml、價值750元。

▲La Colline保養。(圖/品牌提供)

▲保養3件組贈品。(圖/品牌提供)

【看時尚雲・得好禮】

時間:8月24日至8月25日止

步驟:

1.登入臉書,進入《ETNEWS姊妹雲》粉絲團。

2.找到「整天滑手機、眼周老更快 3步驟按摩讓眼睛不浮腫」po文。(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3.在po文下方Tag一位好友,寫下你最在意的眼部困擾,並公開分享到動態時報,即完成抽獎步驟。

獎品:La Colline保養3件組(魔塑亮眼精粹1.5ml+極緻三環防曬乳霜10ml+極致調理露40ml),價值2000元,將隨機抽出6名幸運粉絲。

關鍵字:

La Colline,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