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美國製造 政治是有利現狀改善未來的工具 

文/賴賴

▲▼ 美國製造。(圖/yahoo)

片  名:美國製造
英文名稱:American Made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  長:115分鐘
導  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  員:卡賴伯蘭里瓊斯(Caleb Landry Jones)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 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 、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潔瑪梅絲 、 蘿拉柯克 、 莎拉萊特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美國製造》製片群包含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美麗境界》、布萊恩奧利佛《黑天鵝》和泰勒湯普森《聖母峰》、道格戴維森《神鬼無間》以及金姆洛斯《臥底》。

▲▼ 美國製造。(圖/yahoo)

▲被中情局網羅的阿湯哥,像做夢一樣。

▲▼ 美國製造。(圖/yahoo)

▲周旋在中東毒販和政府中,游刃有餘。

▲▼ 美國製造。(圖/yahoo)

▲全世界的警察都要逮捕他,包括CIA、FBI、緝毒局、槍砲管理,非常受歡迎。

瘋言瘋語:

阿湯哥的電影已經是有口皆碑,肯定都是大製作大場面大題材大驚喜,所以不必擔心他這次回到80年代會無趣,真心好看不冷場,過程流暢處處驚訝,除了視覺上很大滿足,許多飛機飛行的高空視野畫面看得很爽以外,就事件上可以升級到如此天高也是真意外,口口聲聲的民主國家,世界第一強國,其背後如此不堪,真心推薦好作品,看完會想要好好愛台灣,不要成為任何立場的打手。

就視覺設計上,導演刻意以手持鏡頭來描述故事真實性,開頭設計的畫面在IMAX畫面上看起來有些壓迫感,過了之後就進入飛機航拍和駕駛飛機的風險等等,在IMAX影像上觀賞就很過癮了,這肯定是真實故事,看完不勝唏噓,和魔鬼交換財富的故事,結局可想而知,但是不是真的如此誰知道呢?不劇透,看完有點生氣。

雷根總統、小布希、柯林頓,看過電影之後,看到政治人物偏頗的野心和犧牲的生命,一個政府不過是一的大幫派,下面的人不過是老大的打手,老百姓真的安身立命盡自己本分即可,多做善事眼睛睜大比較實際,不要隨任何風向起舞。

阿湯哥這次的演技,游刃有餘看得很舒服,還有他身材實在練得很好。所有搭配的卡司都選角的非常適當。新聞性電影,相當棒的題材。一輩子也想像不到在這太陽底下有這種事情,真的是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