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點10分《一起窺網紅》 和超萌小資女陳樂樂去旅行

▲一起窺網紅 陳樂樂旅遊趣。(圖/翻攝自Happy*陳樂樂粉絲專頁)

APP小組/綜合報導

擔綱演出「女警怎麼了」的超萌正妹陳樂樂將在今晚(8月24日)晚上8點10分「一起窺網紅」中和你分享她的小資女孩旅行!千萬別錯過今晚的節目,準時打開ETNEWS新聞雲APP,聽樂樂聊旅行趣事!

超萌小資女樂樂不僅懂生活也愛旅行,今晚的直播中除了分享她的旅行趣事,樂樂還會教大家如何在旅行時節省機票及住宿費用!別再猶豫,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旗艦APP》,今晚8點10分,一起來聽樂樂聊小資女孩旅行!

大丹狗Kii明晚(8月25日)要上街散步和粉絲互動囉!喜歡大丹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明晚的節目!請繼續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10分在ETNEWS新聞雲APP獨家完整直播的「一起窺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窺網紅》獨家在ETNEWS新聞雲 APP完整直播

想一窺網紅的生活嗎?想跟喜歡的萌寵互動嗎?
《一起窺網紅》為你獨家曝光網紅們的日常
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旗艦   APP》吧!

快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7Epz3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