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棒球不敵南韓 蔡英文:輸的沒有藉口還有進步空間

▲世大運中華隊,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備受國人矚目的世大運「中韓大戰」,中華隊23日出戰南韓隊,最終以3比6敗下陣來。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寫道,今天輸的沒有藉口,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我們的球員都拚到最後一刻了,希望全體國人還是要多鼓勵他們」。

蔡英文表示,台灣代表隊今天一舉拿下5金2銀3銅,是台灣的獎牌大豐收日,累積獎牌已經達到12金13銀6銅,在全世界的參賽國當中排名第三,「台灣好手們的表現令人讚賞,我們在家比賽,相當爭氣!」

蔡英文說,在跆拳道方面,常勝軍莊佳佳及隊友劉威廷為我們拿下一銀一銅;而舉重更是再創佳績,由洪萬庭幫我們再舉出一金。

在滑輪溜冰方面,蔡英文說,除了獎牌后楊合貞今天又拿下一面個人的銅牌之外,由陳彥成、宋青陽、高茂傑,還有陳映竹、楊合貞、李孟竹所組成的隊伍,分別在男女3000公尺接力中,再為台灣拿下兩面金牌。陳映竹還多拿下一面個人的金牌。

至於體操的部分,蔡英文表示,堅持到底的李智凱拿下令人振奮的鞍馬金牌;而射箭項目,陳怡瑄個人,以及她和陳享宣的組合,也拿下一銀一銅,「別灰心,明天還有精彩的比賽,請大家繼續為台灣隊加油。」

▲2017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