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尤物」雪白嫩肌凍齡16年!跟「小一輪」天菜打火熱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以《金法尤物》深獲台灣影迷喜愛,41歲的她在新片《愛情齡距離》飾演和丈夫分居的兩個孩子的媽,雖然是個「媽」但卻讓3位小鮮肉為她瘋狂!戲外瑞絲薇斯朋也保養得宜,翻開16年前《金法尤物》,嫩肌美貌根本完全凍齡!

▲▼《愛情齡距離》瑞絲薇絲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翻攝自網路)

▲《愛情齡距離》瑞絲薇絲朋嫩肌凍齡都沒變。(圖/翻攝自網路/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絲薇絲朋本就有張娃娃臉,現在的她身材、樣貌跟16年前《金髮尤物》完全沒差,不負當年「美國甜心」稱號。戲裡她被3位年紀相差超過一輪的天菜嫩男猛烈追求,讓不少粉絲稱羨她拍戲兼「呷幼齒顧目瞅」!

▲▼《愛情齡距離》瑞絲薇絲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翻攝自網路)

▲瑞絲薇絲朋在片中被鮮肉天菜追求。(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愛》片裡她飾演失婚媽,戲外也曾是單親媽媽,「我和角色都經歷過離婚,主角那種茫然若失、不知自己能否還有機會再次遇到愛情的心境,讓我非常感同身受。」她曾因合作《危險性遊戲》結識同片男主角雷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2人結婚成為影壇金童玉女,生下一子一女,可惜婚姻維持7年就結束。直到6年前她再嫁給老公吉姆托斯(Jim Toth)並生下一子,才又成為幸福人妻。《愛情齡距離》9月1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