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拍《紅衣2》請鬼附身 「錄到聲音不是我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甯23日為新片《紅衣小女孩2》受訪表示,為了被紅衣小女孩附身的演出,為此拍攝前做足功課,唯一沒做的就是中邪的經驗,她便在拍攝現場請鬼附身,卻忘了請他們離開,後來發現錄音師錄到自己發不出的小孩聲,嚇壞導演。

▲▼許瑋甯平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為了拍攝做足功課,被導演程偉豪狂讚。(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演出的角色被紅衣小女孩附身,為拍攝前學習舞踏課誘發肢體的扭曲度,又在網路翻出靈媒影片暸解中邪會有身形不合、痛苦猙獰的情況,也去公園觀察小朋友的行為,看蹲在地上玩沙的小動作加在自己身上。

求好心切的許瑋甯坦言,「我各個功課都準備好了,唯一就是沒有中邪的體驗,我現場請『他們』進到身體裡面,給我一些力量,因為可能就差那臨門一腳了。」只是她拍完竟然忘記請「他們」離開,朋友後來看到劇照發現異狀問她:「你是不是說了什麼,有5個東西在你的身上!」

▲▼《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楊丞琳。(圖/威視提供)

▲許瑋甯劇照被友人指出有5個靈體在身上。(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形容非常大膽的邀請,當下沒有被侵入的感覺,也沒有感受到不尋常的現象,但是當下在符咒屋裡蹲著跟著身體搖動,連導演程偉豪也被嚇到。她坦言:「拍那場戲就剩最後一絲理智,好險拍攝時間不長,我再拍下去一定會崩潰。」

不過,許瑋甯拍完之後跑去錄音室配音,卻聽到自己的聲音變成小女孩的鬼聲,「我以為他們是配的,還說他們聲音特效做很好,他們說是我的聲音!」可是她直覺這不是她平常會出的聲音,而是小孩的聲音,聽得導演程偉豪也發麻。

▲▼許瑋甯平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求好心切請鬼附身,卻忘了請他們離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透露,自從《紅衣小女孩》拍攝至今整整2年陷入低潮,想事情變得悲觀,情緒起伏很大,為此她曾嘗試在特定時辰做「燒毀法」,燒掉負面的情緒,心情現已復原8成,未來希望挑戰《東成西就》的喜劇片。電影8月2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