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對戲好萊塢「那對夫妻」的兒子!關鍵原因:白人魯蛇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家都想知道能在新片《羅根好好運》中幸運跟「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對手戲的新生代演員傑克奎德(Jack Quaid)是誰?原來他有一對好萊塢超級名人父母,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與其前妻「美國甜心」梅格萊恩(Meg Ryan)!

▲▼《羅根好好運》傑克奎德、布萊恩格里森、丹尼爾克雷格。(圖/傳影互動提供)

▲▼傑克奎德(上圖左)是丹尼斯奎德與前妻梅格萊恩(下圖)的兒子。(圖/傳影互動提供/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斯奎德與前妻梅格萊恩。(圖/達志影像)

傑克奎德曾《飢餓遊戲》系列嶄露頭角,這次在《羅》片中則是丹尼爾克雷格的廢柴左右手。談起被選上演出的緣由,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初在一個隨機的好萊塢派對上,一個製作人跑來跟傑克說:「希望能邀請你演史蒂芬索德柏的新片。」原本以為是個騙局的他,請經紀人確認後發現竟然是真的!

不過後來打聽中選的原因是因為傑克看起來像個「白人魯蛇」,讓他哭笑不得,不過闖蕩演藝圈「不靠爸、靠母」仍獲得導演賞識,也讓他相當感激。演完《羅》片之後,傑克明年更將加盟遊戲改編電影《Rampage》與巨石強森尬戲,星途可說是無可限量。

▲▼《羅根好好運》傑克奎德、布萊恩格里森、丹尼爾克雷格。(圖/傳影互動提供)

▲《羅根好好運》傑克奎德、布萊恩格里森、丹尼爾克雷格。(圖/傳影互動提供)

電影另一亮點是以《How Do I Live》一曲在台享有知名度的黎安萊姆絲(LeAnn Rimes)為電影獻唱愛國歌曲《American the Beautiful》(美哉美國),但過程中卻一度崩潰拒唱!她受導演邀請獻聲,製作人卻告知她要「主歌八段全唱」!黎安萊姆絲知道該首歌八段歌詞都不一樣,馬上嚇得跑去逼問導演,幸好對方馬上告訴她,只要唱兩段就好,讓她開心大喊:「哈雷路亞感謝老天!」《羅》片8月2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